close

 

 

Paul & Joe   

 

2012  仲夏夜精靈  限量夏季彩妝

 

來趟魔幻又浪漫的童趣冒險吧

記不清楚確切的時間
快10年了吧
第一次認識 Paul & Joe    
當時還沒有彩妝在台灣上市
那是在晶華酒店旁的巷子 
因為裝潢雅致的品味
吸引我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誰知
是又一次敗家的開始...
那天  買下了第一件 Paul & Joe的單品
淡藍色的花  印在象牙白的及膝裙上  
在淡淡光澤的絲質布料襯托下
有著清新脫俗的純粹美麗

我對品牌的印象  
也一直停留在這個自然、童趣、細膩的設計概念上

所以今年看到了這個彩妝系列

不禁回想過去的那次驚豔

儘管 Paul & Joe 的彩妝設計  添入日系風格 (這也讓更多人狂愛她)

沒有過度強烈的色彩

但每次設計上的巧思   

無愧他設計師的背景

而且"中看也中用"的色調

不只看著舒服   畫在臉上也美麗

我自己很難不去關注他每次推出的新品

因為就像跟著設計師Sophie Albou的靈感

一起幻想  一起冒險

是浪漫、童心、愛情、自然

跟著走    就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次是以莎士比亞的經典作品「仲夏夜之夢」---敘述在奇幻的森林仙境裡,愛嬉戲的調皮仙子以激發愛情的花液魔藥成就三對墜入愛情男女所發展出的絢麗浪漫喜劇---為創作來源。

 

 

用魔幻森林般的綠色為發想靈感,融入「新藝術」風格,把引人入夢的蝴蝶、鮮艷多汁的花卉、神秘蜿蜒的藤蔓等圖案,帶進這次的限量系列設計。
 
 
這回2012限量夏彩  Paul & Joe是我覺得今年值得去現場試色的夏妝系列
 
有限量設計的質感、夏季彩妝的活潑熱情、色彩非常實用
唯一讓我遺憾的是......沒~有~眼~妝~啦
 
去年有出雙色眼蜜的說......
 
好吧,不過其他單品夠吸引人  所以還是興沖沖到櫃上
 
TL我上禮拜請櫃姐畫好之後 準備美美去ㄏ下午茶
 
結果在店裡拍的光線不對 唇蜜和指甲的顏色都跑掉了
 
對不起大家啊
 
不過好東西還是要介紹滴
 
 
 
精靈彩妝們登場囉~
 
 
現場看了馬上吸引我目光的....
 

仲夏夜精靈蝶舞蜜粉餅

(上) 細緻透明淺膚色
(中) 蝴蝶的部分是閃爍星芒淡粉色
(右下) 自然迷人的深粉色

再以靜電印刷的方式,疊上魔幻森林綠

看得出有6 隻蝴蝶立體浮刻在這塊蜜粉餅上嗎?

像是被精靈施了魔法般的翩翩起舞

實在佩服

粉質細緻,粉嫩色澤


全臉  或者任何妳想打亮的部位  


透亮光澤  像個忽隱忽現神秘精靈
 

 

美麗的圖案   害我有點捨不得用啊










再來~色調都很實用輕透的唇蜜


      
仲夏夜精靈唇蜜

這次出了三款色調---由左到右




001 媚藥
草莓 + 香草的香味
令人瞬間墜入戀愛般魔力的粉紅。




002 精靈之吻
青蘋果 + 香草的香味
仙王特製媚藥,如精靈吻上雙唇的魔力綠。




003 美夢
橘子 + 香草的香味
夏日蜜橙天空下置身純真夢境的蜜橙色。

 

粉紅和粉橘色向來不缺擁護者,別被綠色嚇到,他有讓唇色更明亮的效果,不是真的讓嘴唇發綠喔。

 

 

 

讓指尖會有精靈光澤跳躍的感指甲油~




                      
         仲夏夜精靈指甲油
 
今年不像其他品牌

用繽紛的色彩呈現夏天活潑熱情的作法

果然符合「仲夏夜精靈」的主題

以細緻的亮片(粉),單單一層,是透明而隱約的光澤變化;

疊擦則是加強了奇幻魔力的光影變化

實用裡藏著樂趣  不用怕雙手招搖  但妳的指尖已經開始施展魔法  

這也是 Paul & Joe 的設計魅力啊








大大推薦給缺腮紅的棒油們~


 

 仲夏夜精靈修容餅

(由左至右)
仙女---甜美的粉紅色 
女神---迷人的蜜桃色
皇后---典雅的粉橘色

忽然讓我聯想到電影【魔鏡,魔鏡】,仙女就像Lily Collins,俏皮甜美,而皇后的色調,當然就是Julia Roberts。

再次讓我佩服這個系列的感染功力
 
  

不管妳是焦頭爛額的上班族

還是勤儉持家之抗油電雙漲家庭主婦

偶爾讓自己喘息一下

任何一件單品

讓自己暫時脫離現實

浪漫  幻想  永遠是女人獨特的魅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量夏彩 精靈
    全站熱搜

    S &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